如果我哭了、有誰會心疼一次次的、把快要流出來的淚,又收了回去。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卜許房地產哭。 習慣了、一個人傷心,不被人看到。。。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這樣,很孤僻。   其實、我還不夠堅強結婚西裝。只是、一直都在強制自己,蔔准哭。 因為、我知道,哭了又能怎樣呢?被人看到了又能怎樣呢?沒有關心、新成屋沒有安慰,或許、只會有些朝諷。可那一次、我怎麼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哭了、真的哭了,只是還不夠明西裝顯。。。後來、又一下子把淚給收了回去。 想哭、卻又不敢哭,哭了、花了妝怎麼辦?會不會很難看、別人看二胎到了,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的時候、那又該怎麼辦? 習慣了、總是一個人傷心,一個人流淚,但卻很討厭這種東森房屋感覺。。。 以前、也許,偶爾會向好朋友訴說一下自己心中的苦… 現在呢、卻是什麼都不願意去說了,把一買屋網切的傷痛都留在了自己的心裡。   可這樣、好像很不好,常常感覺胸口很悶、像是有股氣堵著似的。 想大聲節能燈具發洩一下,可又怕失了態。。 都有些討厭自己了、討厭現在自己的孤僻和冷漠。 我的要求並不高、只是想在酒店打工我傷心的時候,有人能察覺得到;在我哭的時候、誰有為我疼一下。如果我哭了,有誰會心疼?希望的那個人、銀行利率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p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