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餐廳~我與周小靜上禮拜六與朋友~小靜跑到"洋蔥"吃午餐聚會~這是朋友~小靜<看起來壞壞ㄉ,不過是住商房屋個迷糊蛋>這是我第三次到"洋蔥"用餐了,這次是到板橋ㄉ洋蔥覺得"洋蔥"ㄉ東西不貴也不錯吃,環境襯衫氣氛也很好!!接下來介紹今天所點ㄉ餐:~XO醬牛肉拌飯,可單點,我點了套餐380元有沙拉~沙拉共有兩種可選擇太平洋房屋~我選擇了~優格水果沙拉接下來是...共有六種可選擇我點了~烤田螺,辣辣ㄉ又很香喔還有附麵包喔~這是朋友酒店工作點ㄉ~燻鴨當然~還有湯:選擇了~海鮮魚片湯 <料還蠻多ㄉ>不過有點小鹹,加開水就OK嚕接下來主餐來嚕售屋網~不過,有點飽了呢!!就是這個~XO醬牛肉拌飯,飯ㄉ份量很多喔<吃不完還外包呢>享用完了主餐~當然就室內裝潢是甜點嚕,有蛋糕,有布丁,有果凍....我點了~紅豆奶油麻糬 不會很甜,剛剛好喔!!除了甜點~當然還有飲料嚕,房屋買賣有九種選擇吧!!這是我ㄉ~奶泡熱奶茶!!哈~忙著拍照呢!!!洋蔥板橋店~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小額信貸 電話~2255-9919 營業時間~AM 11:30~PM 11:30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p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