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改變。 即將道別2008年,迎接新的一年。房地產回首,過往已沉淨在記憶中,過去的 ─ 房屋買賣化作為一縷青雲 ,回想起 今年所發生的事,買屋收穫比失去還要多更多。 最近發生了太多太多濾心事情,讓我很想改變,所以我想改變 ;我收穫商務中心了很多,其實我也失去了很多;2008年 只剩三小型辦公室天 ,從2009年起,我要過不一樣 我不想再當辦公室出租傻子,我選擇 跟以往更不同的我來改變自己。宜蘭民宿 ※雖然我說過,我不喜歡改變 尤其是不好的;九份民宿但週遭的事 讓我不得不改變,過去純真的我 酒店經紀已逝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p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