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的煩惱












瑪莉媽媽最近比較煩瑪莉的媽媽最近一直問[瑪莉]
問瑪莉說[未來打算怎麼辦][只是帶小孩度日子也不是辦法]我也知道阿
只是瑪莉真的沒有頭緒當初瑪莉在幼稚園上班的時後兩個還幼小的寶貝都是託給娘永慶房屋家帶
婆家因為本身要做生意很忙做自助餐的
環境裡有很多燙的東西
所以不能幫我帶小孩
好在娘家願意帶兩個小孩在我上班前就載回娘家
等我下班後再去帶回來
一直也相安無事
直到2年前家媽媽為了要照顧阿公所以無法帶我的小孩後
[現在更不可能啦
因為帶一個大哥的小孩和一個老人家
11月大哥第二澎湖民宿個小孩又要出生了
就會更忙了]就把工作辭了
回家當主婦也這樣過了2年多
直到哥哥也該上幼稚園了
拔拔說9月就要讓哥哥上小班了
娘家媽媽是說[叫我把兩個小孩都帶去上課我再回去原本的園所教書]
但是我覺得[園所目前又不缺人]又不是我想回去教就有空缺
而且[兩個都讀書的話我的薪水就剛好付學二胎費了]所以還不如我自己帶就好
婆家也都沒開口說要幫我帶米米
我想那是因為[環境吧]
雖然以前大伯的兩個孩子公婆都有幫忙帶自助餐店是兄弟倆合夥的
公公婆婆是在那裡幫忙不領薪的
所有的收入由大伯大嫂和老公三人分
大伯大嫂收入比較多畢竟他們出了兩份力
這是沒話說的
我們就靠老公一份薪水系統傢俱過活
雖然也有6萬7萬
不過在娘家的感覺中
會覺得公婆比較[照顧]大伯他們那一家
不然至少公婆也幫我帶一個小米讓我繼續上班也賺一份薪水
我想應該是現在的小孩並不好帶吧
所以他們寧願辛苦的經營自助餐也不想帶小孩吧叫我跟大伯他們一起做[自助餐]
至少收入可以分4等份
說真的那還不如打死我房地產好了打從我嫁進去後風波不斷
大嫂一直覺得婆婆對我比較好一些哩哩扣扣的事還為了一些生活小事打包自己的行李
和大伯準備搬回她娘家
這件事讓公婆很心寒
所以也幫我們[分家]了公婆留下來和我們同住
在另外一個地方買了一棟給大伯他們住
之後大伯的小孩讀中班時又讓我教到
我也很不願意教他阿房屋貸款不過他也是換了2個班級後才換到我班上
一些教養問題讓我很為難
尤其他又是[大孫]
又一堆的事情讓我更不想和他們在一起工作
所以我寧可不上班沒錢賺
也不願意跟他們一起合夥
不想讓他們又[生話屎]我的未來該如何呢
我也不知道
老公和我是同一國的
老公也不希望我加入[自助餐]只希望我把小孩帶褐藻醣膠好就好
因為裡頭的紛爭太多了
[親兄弟明算帳]這也是老公跟我說的一句話老公說工作久了意見都會不合的啦
真的不合到時他在另外找工作
他現在只能多賺一點屯積起來
我其實覺得他真的很辛苦從早忙到晚沒什麼休息
白頭髮也突然冒了一堆出來
真的很操勞
我的未來理想圖是[哥哥上小班我回幼稚園教買屋網書一方面可以就近照顧哥哥一方面還有一份薪水]
前提當然是園所要有欠老師一職
另一個重點是婆家願意照顧米米幫忙看一下畢竟自助餐也只賣到中午
只是他們還要下田自己種菜
不過也要米米願意待在店裡媽~真的不要再問我未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我已經長大也是人家媳婦人家太太網路行銷人家的媽媽了
雖然我還是妳的女兒不過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放輕鬆點好嗎
最近壓力大到嘴巴長了[局部皰疹]
人就已經長的很平凡了
還要讓我更醜才高興嗎
真想高歌[最近比較煩]喔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p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