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醫生...大年初三之後的日子,我被感冒困擾著.原本想…不是什麼大病,自己好好休息就好.而且..以往好像也是很快就痊癒了的.但借貸是….星期六的那天…我的耳朵突然在一剎那間的痛了起來.不以為意的我…想說是因為自己錯覺而己.可是到了晚上時…竟然連左邊的賣房子耳朵也隱隱的做痛了起來…當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穿起外套..背起包包..看醫生去囉!!看醫生呀!!芬妮我..真的很恐懼捏…從信用貸款以前到現在都一樣,都會超級緊張的.還記得以前懷孕時,去看婦產科時…那個醫生還有趣的說:放輕鬆,別那麼緊張.光聽你的心跳…都酒店工作快要喘不過氣來了小型辦公室.....................................................................................................................酒店打工.................雖說是看醫生,其實是去給醫生看…所以…中國字真是有趣,不是嗎?看了醫生,說明了自己的身體那裡不舒服.看了居酒屋醫生,請求他們幫我們把身體的不適給完全的解除掉.可是…這回去看的這位醫生…並不是原先我想要去看的那位…但…只要信任醫生,室內裝潢那病人的病痛都可以完全的被治癒吧?我這樣的相信著…也乖乖的吃著藥.一杯開水…一堆藥…我…乖乖的聽話吃了下去.症狀是好些了宜蘭民宿…耳朵不痛了,塞住的呼吸也好些了…我想…這樣的信任…是對的.只是…這樣的一堆藥丸…還真不是開春的喜事捏…總之…吞下去的融資藥丸們…真的發揮了功效…把我從痛苦的那端拉回..接下來的日子…我一定不要再吃藥了.大家…也要好好保重..別和我看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p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