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府城賞花季990306早上6:30就和媽咪至台南公園,享受悠閒溫馨的假期及賞花的閒情逸致。 祈福:祝設計裝潢福全家人健康平安..........整座公園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花,萬紫千紅,花團錦簇好多樹....... 有很多帛琉清早起床運動的人..我也跟著比畫起來......開心盪鞦韆... 和偶遇的姐姐玩翹翹板..笑得太大聲,當鋪引來側目囉.... 咿.挖哩勒..這麼大隻的哥哥騎著這麼小隻的歐兜麥....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貸款一天我心血來潮我騎著去趕集.....哈哈哈..真好玩我在遊樂區停留最久,媽咪說不知是來賞花還是來玩遊樂借錢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pp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